【葡西葡】等到金色照进你的眼

“嘿你知道吗,我还有个哥哥哩!”

培瑞特把心思从堆成山的蔬菜上收回,说这话的安东尼奥突然换上了一副缅怀过去的表情,让他有点儿不太适应,毕竟这人平时总是过分开朗的。

“这倒没听过。哥哥?你说说看。”他用十分感兴趣的语调说着。

“老哥小时候就带着我玩儿,我当然也乐意咯,在不用帮忙农活的时候,咱们能从白天瞎跑到晚上。我想想......哦记得有一回,孩子们一块儿玩捉迷藏对吧,那时他带我躲进新堆的柴草那儿,结果说着去侦查就一个人走啦,我可是像傻子一般被家人找回去的。”
是有够蠢的。培瑞特在心里想。

“哦这听上去可真可怜。不过安东你说的完全只是童年趣事吧,除了把你扔进柴草堆这点,我还是对你哥一无所知。”在说到“柴草堆”的时候,培瑞特把一只番茄扔进身边的竹筐里,同时看到安东尼奥揉了揉本就散乱的头发。

“抱歉啦。老哥比我大两岁,虽然咱们不是双胞胎,但是长得一模一样呐,家人都不太分得清楚哦!不过毕竟是一家人这也很正常对吧,不过你看,一般双胞胎的话,智商......或是做派都是挺像的吧,可是我啊,学习这一点可是完全比不上老哥哦。”

所以你现在才在这儿拾掇番茄对吗。

“那么你哥哥现在在哪儿?”

“哦!老哥他去城里啦。家里只能让一个孩子去嘛,我成绩这么差,只好留在这儿咯。他走的时候啊,还跟我说着'一定会回来'这样奇怪的约定呢,不过啊,到现在我都没见过他。嘛种番茄也是挺好的,谁知道他吃的哪个番茄就是我种的咧!”

“老哥和我长得很像啊,但是他右眼下有一颗痣,而且总是不愿去剪和我一样的短发。”

“他走的那个时候,四月份的阳光已经很灿烂啦,我就看到,他的眼睛,好像反射着金黄色的光......”

*
现在也是四月嘛。培瑞特在听的时候抬头望望灿烂的阳光,从那样蓝的天空反射到海面上,整个村子好像都是金黄色的。
这时候培瑞特再看向安东尼奥,他还是在不停讲着,眼中涣出的光,不也是金黄色的吗?

然后伴随着安东尼奥激动的尖叫声,培瑞特看到了那个据说和安东尼奥长得一模一样,右眼下有一颗痣,束起的头发,最后是金黄色的光——

哦,你有个哥哥啊。

#我们家穷所以只好送一个孩子出去#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