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橘】妄想症

整篇都是胡扯




“哈哈,连他早就死掉了啊。”

金黄色头发的少女平静地开口,半阖着的眼睛始终瞟着窗外。站在不远处的未来看到她脸上淡淡的一层微笑和说到少年名字时眼中浮现的亮光。

“铃...?”我大喘着气,砰地一声打开病房的门,未来姐他们却好像没看见我似的,没一个回了头。

大概是铃的病情特别让人担心吧。

我拖了个凳子坐在铃的床边,虽然大家都站着。我从包中拿出铃最爱吃的橘子放在床头柜上,她倒也奇怪,压根没来看我一眼。

“铃...?”“连他早就死掉了啊。”

哈?!

这家伙在说什么啊!

这时候未来姐比我先一步开口了,不过不是对铃说话,而是她一旁的流歌姐:

“我说,医生说过这是是什么症状?”

“名字挺复杂的,简单来说和妄想症差不对吧。只希望她别再说这个......”

啊,我放学了才急着赶来,应该是没听到。这个病听上去太严重了吧,妄想症,妄想出的我已经死了吗?这种病也很难治的吧。

脑中飞速地想着这些事情,我甚至开始构思以后要怎么好好照顾铃了,手里的橘子也剥好了一只,我抽了张纸巾放在上面,铃大概是闻到了味道,头往这边偏了偏,把手从厚重的白色被子里伸出来抓住了橘子,口中还喃喃地说着:“谢谢,未来姐。”

这也是症状之一吗?!

我的心跳得快了起来,凭我14年的人生经验完全无法判断妄想症是什么,难道不该是整天想着成为大英雄或是魔法少女吗?

铃很快地吃完了一个橘子,这时未来姐他们已经在那边交头接耳很久了,我在床头柜上放上第二个橘子,这回铃没来吃了。

这点倒是像小动物一样可爱啊。

未来姐他们打算走了,我想着多照顾铃一会儿,低着头向他们挥了挥手示意。

等到他们快走出病房时,Kaito哥的声音又传过来了。


“妄想症的源头就是死去多年的连吗?”


评论(2)
热度(18)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