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不是所有魔仙都叫小蓝(二)

诚招有资质的小魔仙和我们一起旋转跳跃!

赤野千里:

不是所有魔仙都叫小蓝(二)


严肃、认真、有干劲的吧啦啦小魔仙paro
和@莫名: 合写(等我寝室有网再补艾特



看(一)请点下方〈巴啦啦小魔仙〉tagヽ(*´з`*)ノ



(二)






5.不是所有的人类都能成为小魔仙1.0



利剑在空中划出残影。
"吧啦啦能量——沙罗吐——动!"
堆在房间里的游戏周刊和游戏碟纷纷从书架里抽出来,自动排列,像是被一双手操纵似的变得有序,然后又被整整齐齐地码进书柜里。接着床上的被子也像是被人扯开了,抖了两下之后被叠成豆腐块放到了床尾。
"太厉害太厉害!"卢瀚文看着自己整整洁洁干干净净的房间,又继续心情愉悦的把手拍的“啪啪”直响。
蓝河把剑收回剑鞘,笑了笑没说话。
"小蓝哥哥!"
"......"这称呼把蓝河噎了一下,总觉得和喻女王的那个“小蓝”有异曲同工之妙,"什么事?"他问道。
结果一抬头就看到卢瀚文那双闪着星星似的眼睛,小孩眼睛亮亮的看着他,满脸都是期待:“这剑耍的帅毙了,我能跟着你学魔法吗?”
蓝河很想说不能,但看着卢瀚文那双亮闪闪的眼睛又觉得要真拒绝了他也实在是不忍心。
蓝河:“我...”
卢瀚文:“好的!谢谢小蓝哥哥!”
...我还什么都没说啊少年?!
蓝河非常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其实,魔仙女王是不允许人类学习魔法的。”
“啊?”卢瀚文问。
“因为在魔仙堡,魔仙们所学习的魔法都是用来帮助别人的,女王认为人类太过自私自利,是没有学习魔法的资格的。当然,对于魔仙堡的魔仙也是有法令的,如果一个魔仙触犯了条例或者进入了魔仙堡的禁区,就会被贬为精灵,有的甚至会永久沉睡。”
“那那些黑魔仙是怎么回事?”
“你知道黑魔仙?!”蓝河眼神一凝。
“...难道不是所有的故事里面总有这么一个反派?”卢瀚文眨眨眼,“我猜的,错了?”
“......”蓝河面无表情的往嘴里塞了一大把薯片。
卢瀚文又道:“而且人类也不全是自私自利的呀,上次我妈从马来西亚给我拿回来的巧克力,那么大一盒,”他比划了一下,“我全部都给了小别前辈呢!”
“巧克力?”蓝河捕捉到新词汇,眼睛一亮,“什么来的?”
卢瀚文的眼睛也很亮:“你不知道?”
"没吃过。"
"就是那种甜甜的,外壳脆脆的。”
"不知道。"
卢瀚文怜悯的看着蓝河:"你的人生真是太不完美了。"








6.不是所有的人类都能成为小魔仙2.0



蓝河把一个蓝色的蝴蝶形状的魔仙晶石链放到卢瀚文手心里。
"先说好,我先把这个给你玩两天,等你过了瘾就要收回来。”
"好好好!"
"切记,不可乱用魔法,如果被女王发现了,我今年的年终奖金就没了。”
"魔仙堡也有年终奖金?"
"咳,虽然不常来人类世界,但我们魔仙堡还是与人类世界有密切联系的。”
可惜卢瀚文的重点完全放到了手里的魔仙晶石链上。他好奇的拿起来对着灯看了看,又伸手去戳蝴蝶中间那块可以活动的水晶。
"住手!"
卢瀚文吓得手一滑。
".....还好没掉。”
蓝河严肃道:“魔仙晶石链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这块水晶,只有念动咒语的时候这块水晶才会转动起来,别的时候千万不要乱动它。”
"哦哦好好。"卢瀚文连忙猛点头,"那我现在可以先学一个咒语了吗?"
蓝河环顾了四周被整理的干干净净的房间,确定没有什么还需要再整理之后,点了点头,说:"好吧,反正现在也没事,我就先教你一个,看好了啊。”说着他的手一抹,那把漂亮的长剑就出现在他手里。
拔剑出鞘,剑刃在空中划出一个弧度。
"吧啦啦能量——呼啦呼——转移魔法!"
只见原本放在书桌上的那本《三年高考,五年模拟》被提溜到了半空,然后缓缓转移到床上空,再落到床上发出“啪”的一声。
"啪啪啪啪啪!"卢瀚文激动的拍着手,"学会了这些魔法,我就可以顺利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啦!"
"谁说的,我只是把魔仙晶石链先借你玩两天哦。”蓝河在一旁提醒。
卢瀚文就冲蓝河笑笑,然后问他:“那我就念着个咒语就可以了吗?”
"嗯。"蓝河点头。
"我的武器也是这种剑吗?”
"这个...要看个人情况,武器的本质是魔仙棒,它的形状随机的。"
"那我也想要一把帅气的剑!”
“所以说..它是随机的。”
"最好是重剑!到时候提着去见小别前辈!"
"....."蓝河想了想,还是忍不住提醒道,"重剑太重了,不好施魔法。"
卢瀚文灿烂一笑,道:"没事,我年纪小,可我力气大啊。”他顿了顿,“两只手一起挥剑可以吗?"
蓝河想了想那场面,还是决定先转移一下话题:"那个,小卢,你家里还有薯片吗?"







7.不是所有的高中校园都那么平静1.0



虽然家里多了一个魔仙保姆,但是卢瀚文的学还是要依旧地上。
吃了早饭他蹬上自行车一路狂奔,到学校把自行车一扔就往老地方铁丝网那里跑。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卢瀚文摇着铁丝网压低声音拼命的喊。
正坐在窗边喝牛奶的刘小别觉得头皮一麻,下意识地往声音方向看去,果然就看到卢瀚文斜挎着书包把铁丝网摇的哗啦哗啦响。
"......"没把保安引来简直就是奇迹。
刘小别生无可恋的把牛奶盒扔进垃圾箱,拨弄了一下脖子上的耳机,双手插兜慢条斯理地走了过去。
"大清早的,什么事啊?”
"小别前辈!”卢瀚文高兴的叫了一声,然后做贼似的左右看了两眼,确定周围没有第三个人之后声音猛地压低,神秘道,“我悄悄告诉你啊,我昨天买的那个八音盒里面其实封印了一个魔仙!"
刘小别:“......”
刘小别:“你今天烧到了几度?”
卢瀚文满脸诚恳:“我不骗你!小别前辈你怎么能不信我呢?他现在还是我家的保姆,而且他还给我了魔仙晶石链。看!”说着小孩便拿出揣在包里的那个蝴蝶,指了指,继续神秘道,“用这个,再念咒语,就可以施魔法!”
刘小别直接拿手贴上了他的脑门,摸了摸:“没烧啊...”
卢瀚文看着自己脑门上的那只手愣了愣,然后猛地大退了一步。
刘小别:“?”
"我给你念个咒语看看!"卢瀚文说着便举起了手里的魔仙晶石链,不过因为还不是魔仙,所以他并没有那个想象中的重剑。
"吧啦啦能量——沙罗鲁——动!"
只见一道七彩光线从魔仙晶石链中间的那块水晶里射出来,旋转着飞向铁丝网旁的垃圾桶,紧接着就见那垃圾桶像是被上了发条似的抖个不停,桶里的垃圾不停地往外飞,虽然都是些落叶,却也掉得满地都是。
刘小别:"......???!!!!!"
卢瀚文:“看吧,我是不是很厉害!”
刘小别崩溃的大吼:“我靠!停!这是我们班打扫的公区!!”


与此同时,在这个校园里,除了刘小别以外,还有另外一个人注视着卢瀚文的魔法。
他校服外面套了一件连帽衫,帽子戴在头上,旁人几乎看不清他的面容。
那人站在天台上注视着卢瀚文,直到他将魔仙晶石链收回去之后,才转身消失在天台上。








8.不是所有的高中校园都那么平静2.0



"你看到一个人类会使用魔法?"
"嗯。”
"呵呵,文州又有新动作了。"
"老大老大!这个人类要抓过来吗?”
"不用,我们先静观其变。继续盯着那个人类。"
"是。”




TBC
============
旋转,跳跃,我炸裂。


说真的,严肃点,都别笑了!

评论
热度(96)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