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不是所有的魔仙都叫小蓝(四)

又到了每周霸道总裁与清洁小妹的谈恋爱时间了

赤野千里:

严肃、认真、有干劲的巴啦啦小魔仙paro


和 @莫名: 合写(天哪快来看看我电脑是不是艾特起了!


老叶暗恋小蓝这样


因为我们一致比较懒认为这样比较好写


 


 


13.不是所有的反派都英俊潇洒


 


 


君莫笑!


蓝河下意识的后退一步,然后举起长剑就往空中一划。


“小蓝啊,这么久......”


“巴啦啦能量---拉呢鲁---魔仙剑!”


“古娜拉黑暗之神---盾!”


叶修一句话刚开了个头就被蓝河的魔仙剑打断,还好莫凡时刻都在关注着蓝河的一举一动,见他念咒的同时自己也紧跟了一个保护魔法出去。


一蓝一紫两道光束“啪”的相遇,在不大的玄关里激起一层魔仙气波,瞬间就见周围的事物被都这气波掀翻,客厅里沙发长椅茶几盆栽,倒的倒碎的碎,还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听的蓝河心里一阵阵的发紧,为自己刚整理过的客厅哀悼了一秒,转而不由得加重了手里的魔法攻击。


倒是叶修躲在莫凡的盾后面,抱着手还是满脸不紧不慢的样子:“我说蓝啊,咱们都好久没见了,一上来就给我个大礼,哥还是有点吃不消啊。”


“少废话!”蓝河手里的剑一挥,一股更强的蓝色光束又飞了出去,打在莫凡的盾上,“把魔仙彩石还回来!”


叶修将手里的伞两指拎着转了一圈,看着蓝河的眼神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哥不说了,这魔仙彩石是老魏当年到我这来遛弯儿的时候揣兜里忘拿出来,这才到了哥手里,哥这不是一直想送回去,结果文州总是不让哥进魔仙堡吗。”


说着遗憾地摇摇头,从兜里掏出烟来点上。


“放屁!女王陛下不是这么说的!”蓝河听着这套看上去就是在插科打诨的说辞就火大,“还有!家里有小孩!禁止吸烟!”


叶修拿着烟的手顿了下,他的眼神看过来,隔在气盾和烟雾后面让蓝河一时间看不大清晰,朦朦胧胧,像极了那个时候的样子。


蓝河心下一晃神,手里的施法力度也顿时下降,还没缓过神来就被一道魔法击中,身体直接飞着撞上了客厅的墙壁。


叶修将手里的千机伞从炮型换回原来的样子,拍了拍莫凡的肩示意他离开,然后一步一步地走到了蓝河面前。


蹲下。


凑近。


这脸怎么...还比以前要虚胖了....


在闭上眼的前一秒,蓝河这么想着。


 


 


14.不是所有的保洁小妹都会遇到霸道总裁


 


“小蓝。”


...谁?


"哥要走了。”


谁?去哪?


"哥走了就没人罩着你了,伤心吗?"


...不是...


"就没人逼着你去打扫藏书阁了。"


...啊太好了,可是...


"哎,睡得这么死,也不睁开眼睛看看哥。”


.....我怎么觉得是你给我施了禁锢咒呢啊?!!!


"对了,从今往后哥有新的代号了,下次见面可别叫错了啊。"


"就叫——”


 


 


“君莫笑——”


“君莫笑?谁啊?小蓝哥哥,你朋友吗?”


卢瀚文坐在一旁一边削苹果一边问道。


 


 


 


15.不是所有的魔仙都天赋异禀


 


“我...这是怎么回事?"蓝河看着周遭熟悉又陌生的环境问卢瀚文。


"哦,这个说来话长了。"卢瀚文把削好的苹果塞进嘴里叼着,然后一边慢条斯理地擦着水果刀一边说,"我们不是跟着学校去郊游了吗,结果到了中午的时候小蓝哥哥你还没把便当给我和小别前辈送过来——哦对,我们学校和小别前辈的学校商量好了是一起去郊游,所以我就跟小别前辈说了他的午饭我承包了——然后我们就一直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


"停停停!别等了,说重点。"蓝河觉得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偶像黄少。


"好吧,那我就说重点。”卢瀚文将水果刀放了回去,拿下苹果咬了一口,一边嘎嘣脆的嚼着一边又说,“结果到最后等来了小别前辈的同学莫凡,虽然他话很不好懂啦,但好歹我们还是从他的只言片语中推敲出了你出事了,然后我们就杀回来了。”


"所以这里是?"


"我爸妈房间,小别前辈在我房间里打游戏。”


"哦。"蓝河点点头。


"小蓝哥哥,你没事了吗?为什么莫凡会知道你不舒服了啊?为什么我回来的时候感觉家里干净整洁的有点不正常啊?”


蓝河看着卢瀚文闪闪发亮的关心的眼神,笑着摸了摸他的头,然后表情忽然严肃下来:“小卢,听好,既然昨天魔仙女王已经允许你成为实习小魔仙,那么从现在开始,魔仙堡的一切也都与你息息相关。所以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就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你明白吗?”


卢瀚文眨眨眼,急忙点了点头。


 


 


 


"所以...莫凡是小黑魔仙?!"


"嘘——!”蓝河急忙捂住卢瀚文的嘴,“这种事情不能让人类知道。”


“人类”自然是指隔壁打游戏的刘小别。


卢瀚文心虚的眨了眨眼。


蓝河放开他又道:“所以,从今天起,只要是你在校园里见到他做一些伤害别人的事情,就一定要用魔法阻止!女王陛下给你的魔仙晶石链赐予能量,并且赐予你的那把重剑,就是你用来战斗的武器!”


"哦哦哦哦哦!"卢瀚文眼睛都在发光,"感觉我的人生迎来的新的转机!"


"但是!老规矩,绝对绝对不能让人类知道。”蓝河又一次强调。


卢瀚文顿时就蔫了,他想了想,又想了想,决定还是坦白从宽。


"那个...小蓝哥哥,其实,小别前辈已经知道我会魔法了....."


"什...?!”


"不过小别前辈是绝对不会说出去的!我们可以去试试他的深浅!”


"好吧,只能这样了。"


 


 


 


 


三十分钟后。


"小蓝哥哥你怎么这么厉害!你以前玩过这个游戏吗!"


"咳咳,还是玩过一点点的,之前无聊的时候。”


"魔仙堡也有游戏?这样的?"


"是啊。”


"我也听说魔仙堡还有好多从人类社会运过去的东西,小别前辈,等我和小蓝哥哥打败了黑魔仙就带着你去!"


"呃..小蓝、蓝团长,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不过前提是要帮我盯好莫凡哦。"


"是的,蓝团长。”


 


 


 


 


16.不是所有的魔仙王子都风华绝代


 


 


水晶球里显示着卢瀚文房间里的一切。


喻文州坐在大殿的王座上,黄少天提着剑站在他身后,座下是站着的王杰希。


"唉。"喻文州叹了口气,"小蓝还是心太软,不过还好,他们都还是好孩子。”


"你别说队长,其实我觉得这个小卢还是很有前途的啊,你看他刚才听到要对付黑魔仙的时候燃起的熊熊壮志实在是颇有我当年的风采啊!而且看他之前耍着玩的时候的施的那些魔法,完全没怎么练习就手到擒来简直就是个可塑之才啊!我们魔仙堡以后有了这样的人才就再也不用担心和老叶打架了,虽然本剑圣现在也不怕他。不过话说回来他竟然给我们小蓝一枪!我的小粉丝那么可爱怎么能被他这么打啊?!简直是太欺负人了队长你说是不是?下次再遇到他本剑圣一定要跟他血战到底,要让他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少天。”喻文州出声制止,因为他发现王杰希几次要讲话都插不上嘴。


"那个刘小别。"王杰希道。


"哦?发现什么了?"喻文州眉毛一挑。


"虽然不像英杰那样有着对占星和草药很高的敏感度,但还是个可造之材。”


"很好。"喻文州摸着手里的灭神的诅咒,嘴角勾一个弧度。


 


 


 


"女王陛下!女王陛下——”杜明忽然跌跌撞撞的闯进来,“不好了!王子他——他——”


"别着急,慢慢说。"


"王子听说魔仙彩石在君莫笑那里,而君莫笑又在人间,他就跑到人间去了!”


喻黄王三人对视一眼,脸上纷纷显出了不同程度的苦恼。


王杰希:"小周他..."


黄少天:"我去他怎么跑到人间去了?他那个交流水平去了人间能活过三天吗我去想想真是可怕,不行不行队长还是赶快让人把他找回来不然魏老大回来非拿我们是问不可啊队长!"


喻文州:"只有再拜托小蓝了。”


 


 


 


TBC。

评论(2)
热度(79)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