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大清早的四点起床,从江苏赶回上海,困得要死,入场的时候已经晚了一个小时,还好场贩没结束!
买了好多东西啊,还好过年压岁钱饱和状态,买完还不至于吃土,立牌美美美^q^
邀请函做的真是精致,太急了入场的时候没准备礼物,所以后边交换礼物的环节就没我了。
coser们都是好看的不得了!
问答环节的问题啊,真的是有猫饼。蓝河第一次叫叶修滚是什么情况?尼玛啊这我怎么知道!(就记得这个变态问题了)。好想要《定风波》,可惜我回答不出问题,慌张。
还有填写的小问卷!我写的是,忧郁小猫猫和蓝桥春雪在床上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现场大家的组合起来简直笑飞了,好像记得有个叶修和蓝河在王杰希床底下玩奇迹暖暖,xswl。
买了两套毛毯和方巾,一套用一套看!抽展板的时候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214的河河,啊啊啊好想要,可惜带不回家太大只了。

本子还没开始看,开心。

谢谢这次茶话会的主办方,玩得很开心!叶蓝再战一百年!

占个tag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65)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