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不是所有魔仙都叫小蓝(九)

接下来的故事简直气吞山河,大家做好准备,我们要开启历史的长卷了

赤野千里:

严肃、认真、有干劲的巴啦啦小魔仙paro


和 @莫名: 






32.不是所有的黑魔仙都能成为脸T


 


"你放下魔仙彩石!"


蓝河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蹦起来,挥剑变身扔结界,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叶修侧躺在床上,手撑着头,颇为满意的点点点:“看来我没看着你的时候你很用功呀,就是差哥不止一点点就是了。”


蓝河没憋住,一个魔仙剑斩了过去,叶修灵活的一跳闪身躲开,却见床被劈成了两半。


叶修说:“小蓝别动气嘛,哥只是来找你再借借魔仙彩石一用。”


蓝河:“信你就有鬼了!!”


叶修:“你还不信?”


蓝河:“废话!”


叶修:“那之前我跟你说的那些话,你也不信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忽然不再嘲了,虽然脸上仍是懒洋洋的笑着,蓝河却突然觉得他好像还有些别的什么情绪隐藏在这张笑容下面。


蓝河看着叶修的眼睛,那双能在黑夜里如同星辰般熠熠璀璨的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仿佛能将他吸进去。


过往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拍打着他自从叶修走后被强行不再回忆的曾经。


如果说黄少是他一直的仰望,那叶修就不再是仰望那么简单,他很多时候都很远,但有的时候也近的似乎没有罅隙。


其实说信不信,他的心里怕是早就有了答案吧?


蓝河想着这些,又联系了一下之前叶修说的那些话,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捉摸不定。但一想到喻文州的叮嘱,又狠下一条心的说:“别骗我了!赶快拿过来!被你拿去用还不知道是不是又拿走了!”


叶修伤心的举起了千机伞:“那你就自己过来拿吧。”


蓝河:“.........”


 


五个回合后,蓝河被叶修压在床上喘不过气来。


叶修手里拿着魔仙彩石在他面前一晃,起身往窗外一跃就消失了。


 


33.不是所有的王子都八面玲珑


 


叶修撑着伞走到一处小花园,将魔仙彩石放到眼前的石凳上,道:“给你拿来了。”


阴影处走出一个人影,长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头上一撮呆毛立着,很是有点画风不对。


叶修叼着烟,看着周泽楷拿起魔仙彩石对着月光照,咳了两声:“那个,小周啊,今晚没月亮。”


“...哦。”王子殿下眨眨眼,举着魔仙彩石的手臂放了下来。


“你看,为了帮你拿到魔仙彩石,哥又把小蓝弄生气了,他现在更不相信我了,你说这个怎么办?”


“前辈,人情。”


叶修啧了一声,取下烟吐了个圈:“还真是...没有小江在就听不懂你说什么。”


周泽楷的眼神瞬间就暗了下来,他捏着魔仙彩石的手发紧。


叶修笑道:“骗你的,你欠了我一个人情,这种事情哥怎么会理解不到呢?”末了他站起来,收好千机伞,又按着周泽楷的肩膀坐下,说道,“老魏当年不把魔仙彩石给你,让你去救小江是碍于他的位置,现在好了,他下岗了,哥又把魔仙彩石顺出来了,你就安心去吧。”


可能是魔仙堡历史上最心脏的魔仙没有之一说出这种话有着深深的违和,周泽楷愣了好一会儿,也没动。


“现在你也不至于感动地失声了吧?”叶修惊讶道。


周泽楷摇摇头:“解咒,不容易。”


叶修更惊讶了:“不就是小江去了趟禁地吗?还是你当年和他做了多么伤天害理的事以至于老冯下的咒语你都解不开?”


周泽楷不说话了,他低眉看着手里暗暗发光的魔仙彩石,仿佛陷入了很深很深的回忆。


 


34.不是所有的魔仙都有良好的抗体


 


“魔仙彩石到了王子手里?”


“是的,主上。君莫笑从蓝河那里抢来,给了王子殿下。”


“本座没猜错的话,他们下一部就该复活江波涛了?”


“是的,主上。”


“阻止他们,绝对不能让江波涛复活。”


“是。”


“你还有什么事吗?”


“君莫笑变成了黑魔仙这件事...”


“不用管他,让他借本座的咒语玩两天,自然有让他还的时候。”


“是。”


 


一道金光闪过,分裂到身体外的魂体被吸进体内。


刘皓满身冷汗的从宫殿的大床上醒来。


 


 


TBC




写着写着就和妙妙开了一个好大的脑坑啊...

评论(1)
热度(40)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