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不是所有魔仙都叫小蓝(十)

严肃、认真、有干劲的巴啦啦小魔仙paro

和@赤野千里 合写(等我登上电脑再补艾特

35.不是所有恶作剧都如此规模庞大

蓝河只能发消息通知魔仙堡。

昨晚的变故实在太突然太刺激,连床都被波及了,蓝河没有足够的魔力去恢复,后半夜恍惚地爬到沙发上躺着,怎么也睡不着。

[那之前我跟你说的那些话,你也不信吗?]

哪些话?是他没有背叛魔仙堡?还是魔仙彩石只是寄放?又或者是......

[我不会伤害你的。]

蓝河在心里摇头。

不信,不能信。

前脚刚把魔仙彩石还回来,后脚就半夜爬窗抢走了,蓝河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再结合一下之前的小战斗。

这简直就是一次大型的恶作剧!

蓝河越想越气,君莫笑在他心里算是坐实了言而无信的形象,一想到之后还要打照面,蓝河就觉得力不从心。

明早估计还要跟女王交代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告别都做好了,悲伤也悲伤过了,结果又要重头开始。

太累了。

36.不是所有占星魔仙都慧眼识珠

“蓝团长,你怎么睡在这儿?”卢瀚文一早起来,就看见瘫在沙发上睡得昏昏沉沉的蓝河。

“噢......”蓝河睡得浅,被他这么一叫也清醒不少,立刻想到那张被一分为二的床,“你等一下!”

说罢立刻回房间把床恢复原样。

“呃,小卢,昨天晚上......”蓝河觉得这事儿莫名有点难以启齿,“君莫笑把魔仙彩石抢走了。”

卢瀚文大惊:“君莫笑私闯民宅?!”

蓝河怕他接一句强抢民女,连忙点头:“对,总之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和他战斗,小卢你要做好准备啊。”

“嗯!”卢瀚文立刻点头。

蓝河收拾了一下之前打包好的行李,把八音盒拿出来的时候,熟悉的光芒又闪动起来,闪得蓝河心惊肉跳。

“参见女王陛下!”

虽然只是影像,该有的礼节当然不能少。

“君莫笑又把魔仙彩石抢走了。”

蓝河刚要点头,又听喻文州接着说了下去。

“他现在和魔仙王子在一起。”

“周泽楷?!”

女王点头。

周泽楷!

上回在人间见过一次,话也没说上人就不见了。
虽然说是王子,但是和女王没什么血缘关系,是靠着过硬的技术一步一步走到王子这个尊位上的。

听其他魔仙说,王子是少有的使枪的魔仙,连咒语都有许多创新。

传闻周泽楷和现任女王不和。蓝河看他那个样子,实在想象不出女王和他撕破脸的样子。

但是现在他和君莫笑在一起,也要背叛魔仙堡?!

“你身边是不是还有个叫刘小别的孩子?”

“对。”女王话题转的太快,蓝河下意识回答。

“占星魔仙觉得他很有资质,现在多了王子的帮助,想来你们也需要更多的帮助。”

蓝河愣愣地点头。

“下次他来了,你就给他晶石链,我会再联系你们的。一切为了魔仙堡。”

一切为了魔仙堡。

37.不是所有黑暗之神都如此慷慨大方

“你就这么骗他?”唐柔望着对面的叶修。

“总有机会解释的,现在小周这边比较重要,诅咒所剩时日不多了吧。”

唐柔摊摊手,表示不知道。

排班表被叶修揭下来,为了帮这个魔仙王子,他可是得罪了不少人,蓝河看他的样子,简直就像见了仇人,也不知道魔仙堡给他灌输了什么错误观念。

下回找文州帮忙解释好了。叶修想。

门铃响了。

“谁啊!”叶修大喊。

“我!”门外也大喊。

叶修去开门,苏沐橙笑嘻嘻地跟他打招呼:“嗨,好久不见。”

“你昨晚才跟我通过话,怎么就过来了?”

苏沐橙跟唐柔打了个招呼,坐到沙发上,抬手施了个小魔法,就有影像显示出来。

“刘皓?”

“对。”

“这是哪儿?”

“封印古娜拉那个洞嘛,我在他身上放了追踪魔法。”

“他动作这么快啊。”

“不,他的学习能力还没这么好,我怀疑是古娜拉在控制他。”

静态的影像被换成一张地图,中心的红点就是追踪魔法的目标。

“他前两天离开,就直接去了这个洞穴,然后就没出来过。”苏沐橙戳了戳红点,“最近你没受什么干扰?”

“没有,古娜拉倒是很放心我用她的咒语。”叶修抱臂靠在沙发上。

“当心点哦,趁早用回正常咒语吧,我看古娜拉要有动作了。”苏沐橙收起屏幕,笑着说。

“好。”

tbc.
大家都是好人,都是好人。
要评论么么哒!

评论(5)
热度(39)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