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相亲时女方的哥哥来把关该如何应对?


[只看楼主]


1L

如题,昨天晚上去相亲,长辈给介绍的妹子,去之前还给了我照片。

美女美女,绝对是大美女。

我们公司妹子很少,难得见着这么好看的姑娘,紧张得不得了,都开始催眠自己照片是p的了。

当天见了本人,和照片没差,性格也很好。点完餐之后就随便聊了点生平趣事黑历史啥的,妹子很美很活泼!气氛很好很融洽!

结果前菜都没上有个男人直接走到我们这桌,跟我打了个招呼。

他说,你好啊,我是她哥。

我:……

当时我整个人是懵逼的,但是人家来护花,总不好太惊讶。

于是我和他打招呼,但是对上眼一看。啊??你不是我们公司楼下的打印店老板吗?!

老板你好,老板再见。

吃饭的时候当然很尴尬了,尼玛怎么会有家人来,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我很迷茫,有一首歌唱的好。

“三个人的晚餐,没有人开口交谈。”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我去剪了头发,后果如何大家都懂的,早上手动修了一下,发现自己连理发师都不如。



25L

昨天说完就去睡了,刷了这么多啊,大家快别笑了。



33L

回复29L:目前没后续了,我先来讲一下这个打印店老板。



40L

别哈哈哈了,我心好累。

这个老板的打印店就在我们写字楼隔壁,出门左拐就是。上星期我们办公室的打印机坏了,就一直轮流去他那里打印。

今天午休之后组长又给我打印文件,我本来想推给同事的,这帮队友关键时刻集体跑路,全蹲在茶水间,拉都拉不出来。

后面的故事你们也能想象到了。

进店的时候老板打着游戏呢,荣耀我也玩,以前还打听过这老板的id,未果。

于是我开了打印机自己打印了,转折发生在我付钱准备走人的时候!

卖个关子,上司查岗了。



66L

回复43L:我是个编辑。

继续,我要走人了是吧,昨天和我相亲那个妹子突然从后门走出来,先是喊了老板一声,然后看见我,说了声“嗨”。

接着他们就开始了眼神交流,我整理整理文件,仔细想想还是走吧。

结果妹子叫住我说:‪明天下午‬要不要一起去喝下午茶?

太巧了,‪明天‬是周末。

这是老板给我送上助攻了吗??



81L

回复41L:我当然答应了,美女约我喝茶!

回复48L:老板长什么样??反正跟妹子不像亲生的。

回复57L:性格很好啊,能发展当然最好了,你们印象的相亲难道都掰了吗?



89L

下班了,等我‪明天‬回来转播战况。


126L

烧什么!刚见过两面啊!

下午预备好和妹子去喝下午茶,约在公司楼下,毕竟离得这么近。

可我等了半天,也不见半个人。

不会是要放我鸽子吧,心好累啊。

我就进店去看了,结果就老板一个人躺在靠背椅上看视频,我站在门口也不敢进去,他好像看到我了,按了暂停就冲我喊,忘了跟你说,她今天有事,去不了啦!

哦。

这种事别忘记啊!!

我认命了,我要走了。

结果他又喊,哎,帮我带份盒饭来吧!你吃过了吗?

我吃过了啊!!我只是一个被放鸽子的无辜小白领!!

他跑上来把钱塞给我了,还说剩下的让我自己买点。哥,我真的不差这点零花钱。

好在隔壁就是全家,我还真给他买回来了,鸡腿饭,加热了的,加两块送柚子茶的那种。

看着他感激的眼神,我内心充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欢呼雀跃地唱起《社会主义好》。

我坐了会儿,平时也经常见,所以没上次吃饭那么尴尬了,但事情的发展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他问我,你觉得我妹咋样啊?

该来的总会来的。

我:不知道……

人家一笑,说,好好好,没事别担心,做不成对象还能做朋友。

我被断后路了,虽然还没开始谈朋友,尼玛心好痛。


157L

还在还在。

下午和老板去看电影了......

他盒饭吃得差不多,拿出两张电影票,遗憾说道:本来给你俩订的,现在她去不了了,就我俩去吧。

我婉拒,这不太好意思吧。

他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不去多浪费啊。

然后我们客气地推辞两下,就开开心心去看电影了。

尼玛好扯的爱情片!

吐槽一下,进场不到十五分钟,男主还在回忆女主都没出场,老板已经睡着了。但我就是不懂,为什么前面都是空位,我们非要做挤死人的情侣座,人生有的时候就是要打破常规的,好在选的时间好,下午都没有情侣,我把他放倒之后就去隔壁坐了。放一半的时候他醒过来,又坐我旁边了。

我们就这部电影的男主女主的傻逼事迹发表了一点看法,

在此告诫大家,和男朋友女朋友约会的时候,千万不要为了耍帅而把手伸到对方的扶手上抓爆米花吃,很容易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L

回复169L:不是啊!又不是我俩约会!

吓死我了!

下午把我荣耀id告诉老板,准备加个好友玩玩,结果刚才收到验证消息。

大神啊卧槽!!

太刺激了,我们两个敌对公会,平时老被他抢boss,目前观察下真人pk还是可以胜利的。被虐了两盘jjc,心情无法言说,真是相亲相到对家了。


255L

看不懂你们在刷什么[/微笑]

被大家这么一提醒,好像真把姑娘给忘了......

寻求帮助,这种情况下还怎么约下一次,仿佛已经走到了尽头。



fin

还是tbc呢


评论(7)
热度(62)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