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我们去看海

唔曾格似上海宁……

-
孙翔说去看海。

周泽楷说好。

夏休期之前本来说好战队一起找个地方旅游,后来一放假,大家各奔东西,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孙翔懒得回家,想着在外面浪一个夏天也很开心;周泽楷家本来就在这儿,每个夏天都一个样。

本来夏天也就待在房间里,开着空调打荣耀,再不济吹着风扇打荣耀,最最坏也不过是,扇着蒲扇打荣耀。荣耀是必备的,西瓜是必备的,剩下的棉被空调冰棍,来什么要什么。

现在网上都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孙翔看半天,也没搞明白,说走就走到底要怎么走,至少得带上手机充电宝钱包信用卡账号卡身份证衣服洗漱用品吧,这特么还怎么说走就走,打包都要大半天。

于是孙翔说,周泽楷,我们去看海。

这个时候他把自己的东西打包好,舍弃里冰箱里切开的西瓜,打算赶时髦去了。

周泽楷说好的我们一起去,回到家跟妈妈一说,周妈妈一拍大腿,说:

乖宝,外头噶捏,侬勿要吃伐消噢……

乖宝点点头说,嗯嗯,伐会格。

然后他也收拾好了,两人一人一个旅行包,开始决定到底去哪里看海。

孙翔说,要不就Q市吧,以前去过,感觉不错的。

周泽楷说可以。

孙翔又说,其实我觉得H岛也蛮好,就是这个时间有点热了。

周泽楷点头称是。

孙翔再一拍地图,干脆金山逛逛算了,近也近。

周泽楷想说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电脑上还真放着好几张海景图,阳光沙滩大腿和胸,还有裤衩,孙翔一边咽口水,一边继续下拉网页,看看还有什么观海宝地。

大热天的,空调是开着,两个人一人一件宽松白T恤,手臂大腿全露出来,接受冷气的洗礼。周泽楷蹲在床沿边,趴着椅背,瞄一眼孙翔颈侧的蚊子包,给挠得红红一片,当中还被他掐了个十字。

孙翔头发早先染过,嚣张的黄色,看着还挺酷的,后来改朝换代,黑发又露出来了,搞得孙翔憋屈得不行,时不时把后面几根头发修一修。现在几根金灿灿的头发贴在后颈白花花的皮肤上,咕咚,真好看。

盯着屏幕的人都快看到马尔代夫了,周泽楷赶紧提醒他咱们去不了那么远。

孙翔看烦了,往后一靠,震得周泽楷差点摔下去。

哎,江副队去哪里了?

回家了吧。

杜明呢?

好像去H市玩了。

我靠,他真去了啊,还以为开玩笑的……方哥呢?

陪老婆去了。

真是的……

两个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脚边放着两个瘪瘪的旅行包,一副蓄势待发又有心无力的样子。

孙翔反应过来,问他说走就走为什么还不走。周泽楷一脸智障,不是你在这儿查查查吗?

哎哟,那不是我们连个目的地都没有!孙翔反驳。

算啦,多查点攻略,有准备的旅行也不错的。周泽楷安慰他。

这个时候周泽楷妈妈打电话过来:屋里有人来白相噢,侬要回来伐?

勿回来了……他话还没说完,浴室里砰一声,接着哗啦啦啦……

周泽楷说,孙翔,我们去看海。

孙翔点头说好。

Fin

评论(1)
热度(39)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