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分】祝福以示

晚了一天

-
罗维诺烦躁地摆弄着桌上的立牌,二十分钟前点的餐,一道都没有上。

费里西安诺很是悠闲愉快地晃着腿,捧着手机刷推特,时不时凑上来给罗维诺看几条逸闻。

“傻蛋,”罗维诺盯着厨房的方向,“我们干嘛来这里。”

费里西安诺答:“吃饭啊——”

然后兴冲冲地点开一张图片展示给他看:“喏,儿童节有活动!”

混蛋,大热天的过什么儿童节?!

罗维诺一拍桌子:“听着,十分钟以内再不上菜,我把你当成礼物挂在广场喷泉上。”

十分钟后他们拿着退单站在广场中央。

罗维诺感到生无可恋,儿童节都要凑热闹,处处都是满员、满员、情侣、满员。

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D儿童节快乐,我的小罗维。

ps:广场那边的冰淇淋店上新了,叫上费里一块儿去吗?

署名安东尼奥。

“是安东尼奥哥哥吗?”费里西安诺问。

“嗯哼。”罗维诺随口一应,“叫你一起去吃冰淇淋。”

“想去——”

“那就一起去……”

“可是下午约了路德!”

“你!”

“时间差不多了!拜拜啦哥哥,玩的开心!”

费里西安诺蹦蹦跳跳地朝后退几步,冲罗维诺大幅度地挥了挥手,高兴地约会去了。

广场上成群的鸽子突然受惊起飞,白茫茫一片,游人兴奋地尖叫起来。罗维诺拧开瓶装水,给安东尼奥回复了短信,然后坐在喷泉边等着。

……

约摸过了半个小时,安东尼奥穿过人群和鸽子群,站在罗维诺眼前。

“走吧,吃冰淇淋去!”

两人来到圆形广场一侧的冰淇淋店,下午人多,好不容易才在角落里找到两个挨得极近的位置。

“开心果味……嗯,你要什么?”安东尼奥问。

“巧克力的,加榛仁。”罗维诺熟稔地答道。

店家挖好冰淇淋球放在两人面前,安东尼奥并不急于品尝,勺子一插,从包里掏出两包衣服。

“这什么鬼?”罗维诺抖开衣服,皱着眉头问。

——那是两件白色T恤,胸口各自是一大一小两个番茄。

“情侣……”

安东尼奥看到罗维诺的眼神。

“是亲子装。”他改口道,“网上定制的,小的给你!”

“……我为什么要跟你穿亲子装?”

“呃,我待你如同爸爸一样好?”

“滚蛋。”

安东尼奥哈哈大笑起来,罗维诺立刻把衣服塞回他怀里。



二十分钟后他们穿着亲子装站在喷泉前自拍。

“安东尼奥。”

“嗯?”

“今天不是儿童节吗?”

“是啊,你要儿童节礼物吗?”

“要。”他语气十分气愤,“但是我还没想好。”

“哈哈哈,那你先欠着,明年儿童节总该想好了吧。”

“有可能。”

裤兜里响起音乐。

“哥哥!”是费里西安诺的电话。

“嗯,你跟土豆佬约会还有空给我打电话?”

“不是!路德问我要什么礼物,我实在想不出,来讨教一下!”

“……你们。”

安东尼奥突然拉过罗维诺的手,把手机贴到耳边。

“嗨费里,听我的,亲子装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Fin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