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对不起,我喜欢的是方锐


蓝桥春雪
我妹被人表白了,怎么办

入夜寒
蓝桥你哪来的妹妹………

笔言飞
每个男人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好妹妹的,蓝桥我们都懂

春易老
………

蓝桥春雪
表妹啊!亲表妹!被表白了,问我怎么拒绝

曙光玄冰
你妹妹觉得你很有经验吗

笔言飞
哦嚯,蓝桥

蓝桥春雪
我没经验我才来问你们啊

入夜寒
·随便说个……
·对不起,我喜欢的是xxx

曙光玄冰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狠啊!

蓝桥春雪
我去跟她……讲讲看……


妹妹在q上私了蓝河,说有人在网游里跟她表白,如果是他会怎么拒绝。

蓝河把入夜寒说的方法告诉了她。

妹妹去解决了。



方锐上游戏的时候看到一个好友申请。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请求加你为好友。

哦嚯,叶粉。

手一抖就通过了。

那边不说话。

海无量:你好???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方锐

海无量:你好???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你也好

海无量:???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我叶修

海无量:我靠?!你神经病啊!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随便通过别人的好友申请,我可以去跟老板娘举报你了

海无量:你是不是闲的慌,闲的慌来把我泡面碗扔了吧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你跟蓝溪阁的很熟吗?

海无量:???干嘛

海无量:不熟啊,不过他们那个精英团的不是有个跟你很熟吗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ok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你吃的红烧牛肉还是鲜虾鱼板

海无量:鲜虾鱼板

请先加【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为好友

方锐:???

看不懂,方锐表示什么都看不懂。


叶修这个小号,基本没怎么用过,名字很拉仇恨,而且还是个剑客。

但是加了绝色的好友。

无聊的时候加的,好友列表只有晓枪和绝色。

对方可能是看在那号是兴欣元老的份上,没拒绝一个疑似叶粉的好友。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你好,你是绝色老大吗?

绝色:老大???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别人都这么说的,我来加个好友试试

绝色:……哦,你好,不过我最近不带团了,号可能要送人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没事,留念一下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你觉得叶修怎么样?

绝色:………?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是不是很酷炫很帅气,简直太迷人了

绝色:是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嘻嘻,小蓝

绝色:………

绝色:叶神

绝色:你真帅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谢谢

请先加【绝色】为好友



后来绝色跟晓枪申请说把号给别人玩了,不要紧吧。

当然不要紧。

妹妹就得了个剑客号,名字还挺合心意。

怎么突然就不跟我说话了呢?

不知道,叶神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今早上看到绝色突然上线了,叶修特地换了此号来打劫。


妹妹看着这个名字很长很拉仇恨的叶粉发来的消息,按照哥哥的建议清爽地打下一行字。


君莫笑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小蓝,你觉得我怎么样。

绝色:对不起,我喜欢的是方锐。

评论(50)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