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不是所有魔仙都叫小蓝(八)

严肃、认真、有干劲的巴啦啦小魔仙paro

和@赤野千里 合写(等我登上电脑再补艾特


*本章有床戏,慎入



30.不是所有章节都能想出名字

传送魔法的光芒消失之后,蓝河眼前只留下的君莫笑一人,身后的卢瀚文一边翻着魔仙百宝书,一边举着剑冲上来,咒语都没查到,就被屏障包围起来。

“小别,你带小卢回去吧。”蓝河反手支撑着魔仙屏障大声说。

“啊?”刘小别疑惑,“你不弄掉这个我们怎么走?”

蓝河赶忙解了屏障,对面的君莫笑却是没什么动作,眼看着两人跑远,他才朝着对方走近些,手里紧紧捏着那柄剑。

“我不用魔法。”

那顶藏尽机关的伞被收起,叶修把它背在身后,脸上表情也比前几次见面的时候严肃些。眼前的蓝河,一如当时考核举着剑要砍他的样子,叶修看了半秒,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别捅我了啊小同志。”

眼下确实有些尴尬,蓝河的剑没收起来,对面的伞已经合上了。他瞅瞅这个在试炼中救过他的关底boss,恍惚间要把剑收回去。但源源不断传来的魔仙彩石的呼应提醒着他要完成任务,现在目标就在眼前,不要怂就是干。

“巴拉拉能量——拉你鲁——魔仙剑!”

剑光挥出,直冲向对面的目标,四周的杂树被刮得呼呼作响。叶修举起伞化成盾形,攻击碰到伞面,连一点反弹都没有,被自动化解掉。

“古娜拉黑暗之神——沙漠拉——封闭!”

咒语响起,蓝河只觉得被一片黑暗笼罩,举剑发动屏障,却发现根本调动不起体内的魔法力量。

“喂喂,听得见吗?”叶修的声音突然传了进来。

哇靠,黑魔法都这么变态?蓝河腹诽。

他还没来得及适应黑暗,叶修已经滔滔不绝起来。


31.不是所有黑魔法都这么和善

“小蓝,你听我说啊。”

“你们那小视频瞎截的,老魏真的只是把魔仙彩石放我这儿,我就是抢了也解不开封印啊。”

“你别不信我,你来人间这段时间吃过我攻击吗?”

“我不会伤害你的。”

......

蓝河在黑暗中傻睁着眼,听着君莫笑的话一句一句灌到耳朵里。他说的话几乎和女王的话全部反了过来,蓝河知道该信魔仙堡一方,不能听这个黑魔仙的蛊惑。

可君莫笑语气太诚恳,话语间句句透露着魔仙真情。

妈的谁信你。

重回光明的时候,君莫笑已经不见了踪影。蓝河有些恍惚,这黑魔法还真的没伤害?不是说黑魔法全是伤害加成百分百的吗?

他不能信君莫笑的话,魔仙彩石还在对方手里。

捏捏手里的剑,不出所料已经能使用魔法了。蓝河使了个移形魔法直接回家,进门收了剑就瘫到沙发上。卢瀚文和刘小别在房间里打游戏,听见开门的声音赶紧暂停了围上来。

“没事吧!”

蓝河看两人急的不得了,抱歉地笑了笑,摆摆手说了声没事,就起身打算回房。

“哎,蓝团,这什么?”

腰间的剑开始不正常地抖动,蓝河回头,看见刘小别举起的那东西,深吸一口气。

魔仙彩石?!

他扑过去抓过那颗闪着七彩光芒的石头,吸气,吸气,感觉到窒息。

怎么会在自己这里?




31.不是所有魔仙彩石都这么容易到手

蓝河赶紧打开通讯器跟魔仙堡联系,急急地交代了魔仙彩石如何到了自己的口袋里,然后得知自己明天就得把石头送回魔仙堡。

“今天晚上好好道个别吧。”这是魔仙女王说的。

走出房间的时候,俩人又在打游戏,蓝河进去敲了敲电视框:“我要回魔仙堡了。”

两人手上操作不停:“啊?”

噼里啪啦过了几秒,卢瀚文第一个跳起来:“回魔仙堡?!”

“是啊,魔仙彩石拿回来了,要赶紧回去交货。”蓝河故作轻松地笑笑,晃了晃手里沉甸甸的石头。

“那我,那我......”

卢瀚文有点慌,涨红了脸憋了半天没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刘小别也放下手柄,抬头看着两人。

“没事,晶石链什么的都留在你这里,魔法什么的也可以用,但不能胡作非为啊。”

蓝河伸手揉了揉卢瀚文的脑袋:“我去整理整理东西。”

坐回去的卢瀚文盯着刘小别看了半天,冒出一句:“他要走了?”

“......对。”

“我的英雄梦这么快就全剧终了??”

“差不多是的。”

“靠!”

蓝河的声音从隔壁间传来:“小卢,注意素质!”

半夜蓝河躺在床上,手里握着魔仙彩石,开始回想起君莫笑之前说过的话。

他把魔仙彩石还回来是什么意思,难道真的如他所说是一场误会?在蓝河心中,魔仙女王一向是说一不二,在他执政期间,魔仙堡从未发生过大事故。

倒是前魔仙王魏琛......

说不定君莫笑说的是真的?

总之现在魔仙彩石回来了,蓝河收到的任务也不是消灭黑魔仙,只是带回魔仙彩石,过了今晚就能将功折罪了。

他翻个身,又想起这段时间朝夕相处的卢瀚文。这次来到人间,他想着一定是一场恶战,连魔仙女王都答应了让人类学习魔法,谁能想到魔仙彩石链一场正经的战斗都没有经过,这么容易就夺了回来。把晶石链留在人间是他自己下的决定,到时要是女王不同意,卢瀚文的这次经历就要彻底断了。

唉,不让人类学习魔法的原因,不只是害怕危害魔仙堡吧。

蓝河越想越多,脑子里塞满了近期来到人间的各种事,学校、春游、薯片、棒棒糖、草莓巧克力......

迷迷糊糊快要睡着了,他突然感觉身边一沉,想翻个身却被挡住了,恍惚间又闭眼继续睡了下去。过了会儿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贴在自己腰间。蓝河眼疾手快地抓住那东西,勉强撑起身子,就着月光往右边一看。

“君莫笑啊啊啊!!”

他猛地朝后一退,仰面从床上翻了下去。


“你放下魔仙彩石!”





tbc.

我说有床戏就真的有床戏吧,么么哒。






























评论(7)
热度(46)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