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Marry,Christmas

迟来的圣诞贺文_(:/」∠❀)_

一句话楚苏

-
12月25号。

又到了圣诞节了,虽然是工作日,但不妨碍人们把外国的新年过得喜气洋洋。街上也是,红绿两色的灯光闪得不得了。

-
圣诞节不放假,没有陪女朋友这种请假理由,蓝河他们几个人就和往年一样,指着圣诞活动过了。

“我靠,官方是要逼死单身狗吗?!”

笔言飞吃了晚饭之后就马不停蹄地打开了活动网页,一看说明,喊得整个办公室都能听见。

【荣耀2015圣诞活动】
给喜欢的那个ta说声圣诞快乐♡

字体周围腾腾冒着粉色的小鸡心。

活动内容没什么不对的,今年让大家去各大森林场景摘苹果,和以往的任务道具一样,打打杀杀抢到即可。

问题就出在这标题上,官方这是打定了注意,要把圣诞节当情人节过。

活动详情中说,活动三天期间,每天的零点,可以和你的那个ta一起到NPC的圣诞老人那里,发送一条表白的信息,然后苹果数量翻倍——

表白信息会在世界频道公布。

世界……频道。

“我们组内共享不就好了。”入夜寒说。

不。蓝河想。

今天要看多少虐狗的死现充啊。

-
眼睛要瞎,任务也得做。

这苹果很好拿,跳上树碰一下就自动进了背包。爆出来也很容易,被人打一顿就行了。

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当然不会轻易狗带,没到半小时,蓝河背包里就已经塞了二十几个苹果了,任务道具不加负重,数量还在一个个平稳上升。

还没被人爆过呢。

在内心给自己立了个大大的flag之后,蓝河摘完了冰霜森林的最后一只苹果,打算前往下一个场景。

“哟,苹果几个啦?”

懒懒散散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蓝河转了个视角,立刻看到花花绿绿银光闪闪的君莫笑——

朝自己走来。

真背……

“没几个…叶神你不会要爆我的吧,老百姓日子难过啊。”蓝河快哭了。

“说什么话,游戏就是要拼尽全力。”

话音刚落,斑斓的身姿瞬间朝前了几个身位,看到屏幕上突然放大的系统脸,蓝河一愣,手下操作倒是先使了出来。

然后被躲过去了。

“哎哎哎,年轻人怎么这么暴躁,当心误伤。”站定在一边的君莫笑头上冒出文字泡。

误伤个屁,就是要伤你。蓝河无语。

“走了走了,不爆你,摘苹果去。”

君莫笑蹭蹭蹭几下就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蓝河觉得好笑,这么大个神,网游里玩的这么欢脱,还真没啥距离感。

-

活动一开始,陆陆续续就有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上线了。不过这次活动比较和平,还没怎么开始打,首页基本都是些公会的精英。

苹果每半个小时刷新一次,蓝河几个就定时定点地去碰果子,背包里几百个苹果看着就满足,他们的名字妥妥地挂在首页呢。

“还不开打啊。”车前子来的消息。

“你这么想死?”蓝河嘲讽。

活动挺轻松,蓝河安安生生地过了几小时,靠在椅背上放松得不得了。此刻车前子一来消息,他就知道又要开始尔虞我诈的日常了。

“我夜观星象,十二点必有大动作,到时互相打个照应?”

“谁要和你打照应,十二点干啥?”

“你自个儿领会吧。”

蓝河看他不回答也懒得问,随手关了聊天窗口,就见春易老发来的私信。

“十二点守NPC。”

“我靠,真要这么玩??”

刚才听车前子只说十二点,蓝河一时没想到能干嘛。现在看到“守NPC”这几个字,蓝河就知道了。

打现充,巨爽。

-
“老叶,今晚上跟谁表白啊!”训练室里,魏琛大咧咧叫着。

“老叶你看我怎么样。”一旁方锐附和着,老叶喊得跟老爷似的。

“有人了,都跪安吧。”叶修叼着烟气势非凡。

苏沐橙一蹬转椅,凑到叶修身边,笑嘻嘻地问了句“谁啊”。见叶修盯着屏幕不应她,又嘿嘿一笑转回到自己位置,点开了女选手群。

“叶修这边有消息哦/害羞”

“诶诶诶谁啊!!”戴妍琦回复得无比迅速。

“不知道,十二点看吧/可爱”

底下跟了一排害羞的小黄豆。

苏沐橙关掉屏幕之前还是从满屏表情中看到了楚云秀的一句“我准备好啦”。

-
说是那个Ta,这性别还真没个准。

蓝溪阁公会频道正刷的翻天,临近十二点,一干人排着队要给蓝团表白,其中不乏惑众的人妖号。

频道里糊满了小鸡心,蓝河挺开心的,但未置可否,今天有守NPC这个任务,必定是没了表白这茬事儿了。

十二点的钟声即将敲响,圣诞老人遍布各大场景,此刻都围满了人。《荣耀》人物不能重叠,长长的队伍让人不禁感叹情侣的威力。

蓝河很无奈。

现在这里除了情侣,还有他们这些公会高手,几个人面面相觑,一个个像是高举着火把专门来烧现充的。

“呃……你们看那边一堆情侣套装,真是瞎了眼。”其中有人先挑起了话题。

“今年七夕任务新出的吧,也就穿着好看,没卵用。”

单身狗们高兴地附和。

蓝河其实怨念不大,但被这几人一渲染,真觉得自己人生过的乱七狗糟,连个表白的机会都没有。

想的一发不可收拾,蓝河晃神回来才发现眼前穿着半套情侣装备的君莫笑。

“我去……叶神你的另一半是谁??”

蓝河还没反应过来,身边一帮人特好奇地发问了。

“呵呵,这么关心我啊。”

看他没正形的样子,谁看上谁倒霉。

蓝河想的太开心,再看看君莫笑的粉红色套装,还扛着把红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想什么这么开心?”【来自 君莫笑 的私信】

蓝河笑得呛了出来。

“大神你也来守NPC?”

“对,想什么这么开心?”

“笑你这套装。”

“哦,沐橙交易给我的,说是让我好好利用。”

蓝河没想到怎么回复,刚打算打个“哦”上去,就见信息栏又多了一条。

【君莫笑 将 七夕套装(女) 交易给您,是否接受】

蓝河果断点了否。

“别这样啊小蓝,凑活凑活咱们也去表个白呗,总比爆别人收获大,恩?”

恩你妹啊恩!!

“……”

“别害羞了,就这么定了啊!”

“……大神你别逗我了。”

“没逗你,说好了,你给我表白啊。”

为什么是我?!

【君莫笑 邀请你加入队伍】

要触发NPC的表白条件需要两人组队,他这是……来真的?

蓝河没按是否,点开了Q就给春易老发送了消息。

“叶修要跟我表白!!”想了想不对又补上一句,“叶修要我跟他表白!!”

“……”

“加油。”

加油个鬼啊!!大春你这是卖队友!!

-
蓝河强忍住跑到办公室那头去找春易老谈人生的冲动,平复了一下心情,接受了君莫笑的组队。

离十二点还有五分钟。

现在没了守NPC的任务,蓝河早早排在前面,即将成为表白大军的领头人。

叶修不应该和兴欣战队的成员组内共享吗?为啥找上我?他把情侣套装给我是想泡我?

等待期间,蓝河脑袋里跑出无数个问号。

五分钟很快,零点的钟声敲响,窗外的彩灯愈发鲜亮。

蓝河点击圣诞老人,跳出来一个对话框,几句没营养的对话,例如“我看你们佳偶天成今天日子这么好不如表个白吧还有苹果吃”之后,总算到了表白的环节。

【在这美妙的圣诞夜,我愿将这鲜红苹果比作我的心,___,我喜欢你。】

敢情还是道填空题。

蓝河无力吐槽把苹果比作心这种傻逼行为,快速在空格处填上君莫笑,刚要点确认,突然一个窗口抖动占据了他的屏幕。

“打哥真名。”

“啊?”蓝河反应不过来。

“你不会不知道我叫什么吧,我名字叫叶修。”

“不是……”

这个不是重点啊大神!为什么要打真名?搞这么严肃干嘛?!

“快快快,等着上电视呢。”

蓝河无语,没啥好反驳的,干脆打上了叶修两字。

-

【蓝溪阁 蓝桥春雪 对 兴欣公会 君莫笑 表达了他的爱意「叶修,我喜欢你。」】

尼玛世界频道好耻啊……

蓝河愣愣地看着这条消息被一大波别人的表白公告刷上去。公会频道已经炸了,一群小姑娘刷着“大神爱上小剑客”这样的话,让他哭笑不得。

也没啥事儿嘛,为了任务。

蓝河点开背包,满意地看着变成两倍的苹果,由于队排的早,此时他的排名也挂在榜单头几个。

-
“靠靠靠叶修那不是我们公会的人吗??怎么被你给拐了?!”职业选手群里黄少天用文字诉说着郁闷。

“哥魅力大不行啊。”

一排汗颜。

女职业选手群内部更是炸开了锅,以戴妍琦为首的一帮姑娘热烈地讨论着叶修今晚的桃花,没过多久,话题也变成“我们战队谁谁谁铁定会和谁谁表白的”。

-
叶修点上烟,敲开那个蓝色的头像,比对着刚刚截图的公告,快速地输入。

【兴欣公会 君莫笑 对 蓝溪阁 蓝桥春雪 表达了他的爱意「小蓝,我喜欢你。」】











评论(19)
热度(99)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