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牙疼不是病

我们假装他们在G市买了房


-

晚上蓝河搜了下附近诊所,基本预约都满了,只好回头叫叶修明天准备早起直接去预约,叶修噼里啪啦按着键盘,应了声。


结果第二天双双睡过头,蓝河一看时间,推了把叶修。


“……下午去吧,中午应该人少。”他举起手机恍惚地划着界面。


“哦……几点了?”叶修翻了个身,凑过去一起看桌面。


“十点多了,我本来想好六点起的,闹钟好像定成下午六点的了。”


“哎哟,那起床吧。”



吃了早午饭之后匆匆赶到诊所,蓝河趴柜台上问:“预约个洗牙,大概要等多久?”


柜台里的小护士翻了翻本子,抽了张临时病历卡给蓝河:“这个说不准,先填下信息吧。”


蓝河叫叶修过来填完,又去隔壁全家买了点零食,坐在诊所里看小电视里播抗日剧。


过半小时那小护士冲他们招招手:“哎,前面有个阿姨不来了,你们先进去。”


叶修比个ok,拉着蓝河一块儿进去。


“我怎么有种带儿子来看牙的感觉。”蓝河推开隔间的门。


“您儿子真帅。”



牙医敲敲打打了一遍,把顶灯朝上掰了下,叹口气对叶修说:“你里面有几颗牙蛀得挺厉害啊,没疼过吗?”


叶修抿嘴不说话。


牙医说“我看看”,然后咚地敲在他的蛀牙上。


“嘶……”



他心虚地看了蓝河一眼:“小蓝同志,其实没什么的。”


医生:“说什么呢,你这现在不补之后可要抽牙神经啊。”


旁边一男孩突然大哭起来,他妈在旁边不停安抚,接着牙钻的响声直入耳膜。


“我回去跟我家属商量一下。”说完逃也似的拉着家属跑了。



“你是幼儿园吗还怕补牙,牙疼怎么不见你叫。”


“我怕麻药伤我大脑。”


“补牙不打麻药的。”


“那不是很疼?”


“……”


蓝河一副“我不想和小学生讲话”,转头自顾自去开电脑了。


蓝桥春雪
补牙痛不痛?


笔言飞
·蓝桥你牙坏了??
·听说补牙会变傻。


入夜寒
对,楼上实例。


笔言飞
滚!


春易老
你糖吃多了?


蓝桥春雪
不是我,是叶修。


笔言飞
……


曙光旋冰
……


入夜寒
……


春易老
叶神糖吃多了?


蓝桥春雪
·……差不多吧。
·他居然怕补牙。


笔言飞
蓝桥你别说了,我知道你干嘛来的。


曙光旋冰
·城东那家诊所据说技术超神。
·叶神在我心里突然变低幼了。


那边叶修掰着嘴巴去按那几颗蛀牙。


好像真有点痛……


蓝河回头意味深长地看着他:“据说城东有神医。”


“哦?不用张嘴蛀牙就没了?”


“你做梦。”蓝河把电脑转过去给他看,“我预约好了,明天过去直接补。”


“蓝。”


“嗯?”


“我妈都没这么爱我。”


“那我叫你妈带你去?”


“明天几点起?”


“六点。”


叶修把蓝河腿上的电脑搬到床头柜上去,卷着被子靠过去讨了个吻。


蓝河顺畅地回吻,舌头在他口腔里舔一圈,有一股消毒药水的味道。


“干什么干什么,明天早起你别作死。”蓝河抓兔子似的捏一把他后颈。


“给点安慰啊,明天我要上战场了。”叶三岁拱起被子挪到蓝河身上。


那颗痛牙神经跳动着,他用舌头抵着,双手撩起身下人的衣摆,很是缓慢地摸着。


蓝河抬腿环住他的腰,凑近了问一句:“牙疼传染吗?”


“我觉得不传染。”于是勇敢地以身试法,舌头撬开牙关,在温暖的口腔里缠绵纠扰。



第二天又起晚了。


城东的诊所里坐了十几个大爷大妈,排得倒是很快。给看牙的是个老医生,手法真的神乎其神,整个补牙过程不过十分钟,除了刚开始疼的撕心裂肺,后面几乎没太大感觉。


医生填着病历:“给你开点消炎药,下个礼拜再来。”


叶修思考下个星期有没有什么急事。


医生把小票递给他:“两小时之内不要吃东西。”


“能接吻吗?”


“不能。”



Fin

关爱牙疼青年

评论(27)
热度(137)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