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溪阁的男人敢于直面七夕

“蓝桥,你七夕怎么过?”



“去年怎么过今年还是怎么过。”



“你妹妹呢?”



“舔方锐去了。”



“妹妹都没有了,你怎么过。”



“和电脑过。”



“唉,死宅。”



“你不是??!?!”



“实话告诉你……”



“别说出来,说出来我就告诉大春。”



“什么大春,关大春什么事?”



“不知道,就是想告诉他。”



“你毛病,大春是你妈啊。”



“讲话文明一点,什么你妈我妈的,当心我告诉大春。”



“……你知道你妈怎么过七夕吗?”



“去年怎么过今年还怎么过。”



“去年他怎么过?”



“和电脑过。”



“唉,死宅。”



“你这样曙光知道吗?”



“和他有毛关系???”



“你忘了昨天的锅贴是谁帮你带的吗。”



“锅贴跟知不知道有什么关系?”



“什么知不知道,我们不是在聊七夕吗?”



“……曙光和七夕怎么了。”



“他帮你带锅贴,一定是个贴心的好男朋友。”



“他还帮你带了呢。”



“你吃醋了啊?”



“我靠,蓝桥……”



“靠什么,我又没说人家是你男朋友,思想龌龊,你这样入夜知道吗?”



“又和他有啥关系???”



“公会妹子都叫他入夜哥哥,你知道为什么吗?”



“不知道。”


“因为他不过七夕。”



“她们还叫你蓝桥哥哥呢。”



“我也不过七夕。”



“我也不过七夕啊,为什么没人叫我笔哥哥。”



“哦?我看上次有妹子叫你笔笔啊?”



“人妖。”



“蓝溪阁还有人妖号,赶紧整肃纪律,别让大春知道。”



“哦。”



“你刚想说什么来着?”



“就想告诉你,我也不过七夕啊。”

评论(15)
热度(75)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