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一下大家2016年都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

1

“我记得上次队长叫我去看那个什么超级月亮,我觉得很好啊,月亮嘛,多风雅,我们文化人当然也要凑凑热闹……”


喜欢热闹的黄少天,

叫上了战队成员们,

一起挤进了俱乐部的阳台。


2

“小蓝上个礼拜在q上发了条信息,说自己快生日了想要礼物什么的,我一看这肯定是发错了吧,但是没办法,哥人太好,当场就给他准备礼物去了。”


真诚待人的叶修,

把珍藏多年的五把吸血光剑,

一并送给了蓝河。


3

“周泽楷什么玩意儿,非说战队冬衣冷,要把他那条骚包的围巾借我。我去队服这料子一按嘎吱响,比我中学校服还厚实,用得着围围巾……”


不信邪的孙翔,

干脆脱掉了冬衣,

在寒风中坚毅地步行回家。


4

“沐沐太可爱了!圣诞节那天晚上穿了小红裙子,那身材,倍儿棒。但是我一想不行,网吧大门都开着呢,她这样铁定冷。”


心疼偶像的陈果,

执着地翻出了心爱的长款驼色羽绒服,

强行给女神套上。


5

“叶修以前给过我一张蓝雨主场对兴欣的比赛门票,还前排VIP座呢,俱乐部员工都抢不到VIP,可我一看不对,这座位是对面的啊……”


忠心耿耿的蓝河,

婉拒了叶修的门票,

坚持坐在了蓝雨阵营的最后排。


6

“我的天哪就莫凡那脾气,他要能找到女朋友我算他牛逼。上次战队里庆祝圣诞节,他拿了包糖给大家分,我一看挺好啊,学会人情世故了,当场拆了两颗放嘴里嚼吧,


“秀逗糖啊卧槽!我他妈腮帮子都要酸掉了,我要是他女朋友,给我送这个,当场分手!”


7

“挺厉害的我觉得少天,他能在我们单独出门时偶遇五十个朋友,去ktv霸着麦唱强军战歌,把夏天俱乐部冰箱里的三色杯全搅成黑色……


“蛮好,我觉得这样很年轻,很有活力。”


8

“孙翔把我副本打出来的情侣对戒分解成材料了。”



-

新晋小鲜肉段子手祝大家鸡年大吉!


评论(8)
热度(85)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