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西】横睡着的人【MMD衍生】

修了下以前的

_

从周末、从小镇最老的那个水果摊开始。

我们生活在这里,从小到大,从未分离。


“哈,哈!安东尼奥,光拿那个酒瓶,就算把你自己敲死,也绝对打不着我的。”

我单手把这一个空酒瓶举在半空,下一秒就要拍上他的脑门,当然是虚张声势,我要是敲死自己的哥哥,百分百要被抓去蹲局子,从此在这里抬不起头。

他手里也拿了个酒瓶,不过是垂下了,显然不打算与我作斗争。

下午的光景,太阳高挂,晒得人额头还有酒瓶一起反射出亮堂的光。

我没有喝酒,这俩瓶子都是刚才竖在垃圾堆旁边的,这场战斗开始的十分突然,我什么也没想就高举着瓶子,接着什么也没干就结束了。

这里是很安逸的小镇,治安稳定,安居乐业。上述的事情通常发生在周末,闲的没事干的时候,我和老哥在镇上游荡,游荡这词没有褒义,可我们也没干啥好事儿。

我们从肉店一直走到水果摊,如果有认识的店主或许还会给我们点好吃的。这不,走过那家常光顾的摊子后,我和他的手里都有了个红彤彤的番茄。

我们在自家门口的超大树荫下,用从对门接出来的长水管洗番茄吃。老哥举起整个番茄,我很随他的意地凑上去啃,虽然他没打算让我吃到。

我们弹吉他,老哥的琴技相当的不错,我也会,不过比不上他。而且咱俩只有一把吉他,给他吧!

那么我就抱着断了线的网球拍,大笑着希望它能断的更多。

我们上楼去,进各自的房间,一块儿探出窗外,谈乱七八糟的话。老哥还会织毛衣,虽然这个听上去不是特别像个男人该做的事,不过这技能的确有用,过冬的围巾可以自力更生,除去有时围巾没织完,冬天倒过去了。

我们去码头旁边,家里囤了不少汽水啤酒,我干脆盘腿坐在潮湿的水泥地上,他可嫌弃,不肯坐下来。这个时候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余晖在海面上照的波光粼粼,看久了眼睛都要花掉。

“晚上干嘛?”

“不知道,随便吧。”

这是经常的对话。

第二天我们去了特远的商业街,镇外的,开车去的。

开心!我把头伸出窗外,风吹的我睁不开眼睛,然而我并不打算缩回去。我“啊——”的大叫着,老哥似乎又是嫌弃得很,把我拍回了座位上。

“太傻了,后面的车绝对以为我们是神经病。”

说完他也大笑起来。

我们分头逛街,说实话这儿没什么好看的,在那样的镇上穿的再美也没有姑娘看上你,这些姑娘可早就和我熟络的不得了,说不定哪个还在小时候一起洗过澡呢。

我戴上自己的墨镜,曾经尝试戴过老哥的防风镜,勒得眼眶周围生疼,他也特宝贝这防风镜,一秒都不到,赶紧给我脱了下来。

我朝着橱窗玻璃看了看,突然发现身后有烟雾腾起来,回头一看,老哥也戴着墨镜,眼睛掩在后边,不过他肯定在笑,因为我早就笑岔气了。

然后我们回家,和昨天一样消磨下午的时光。

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好久,至少从小到大,我们都是这么过的。

晚上,我会躺在沙发上,开着电视机,听那些特别傻的卡通节目,然后就睡着了。

我能听到老哥走过来,大约是蹲在我的面前,给他的枪上好保险栓。

砰——

然后?

然后咱们再开始下一周吧。




评论
热度(28)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