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买菜回来晓星尘会备了糖,给我和小瞎子吃;我不知道小瞎子会抢我的糖。我一清早回来就开了门,拿了个满的竹篮子,叫晓星尘煮饭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进去了。我就在桌上找糖,没有,床上、棺材里都没有。我叫小瞎子,没有应,出去口看,只见她糖纸吃了一地,没有我的份了。她从来是没抢过的,只是口上说说。我急了,去问晓星尘要。直到吃中饭,我想起枕头下还留了几颗,看见果然露出彩纸一角。晓星尘说,你们,迟早牙掉光。掀开枕头;糖纸是在下面,里面的糖已经都给吃空了,难怪那臭丫头迟迟不回来,要敢回来,定要她好看。”

评论(3)
热度(54)

莫名:

©莫名:
Powered by LOFTER